神韻再現失落文明 美軍前高官深受感動

【新唐人2018年03月16日訊】美國維州費爾法克斯市毗鄰首都華盛頓。日前,神韻世界藝術團在該市的四場精彩演出,吸引了居住在當地的很多現役和退休軍方人士。看到神韻將失落的五千年中華文明再現舞台,令他們讚佩不已。

美國國防部部門經理Russell Hall:「演出色彩考究,舞蹈令人驚歎,感到我們接觸了一種很獨特的中華文化。」

前美國海軍總軍士長John Hagan:「演出同時具有很多特色,華麗壯觀,美麗的服飾,精彩的舞蹈,動態天幕,真是令人驚歎。」

John Hagan先生是美國海軍第八任總軍士長,在軍中享受三星中將禮遇。在任內六年中,他曾与三位海軍上將參謀長,共同領導美國海軍。

觀看神韻演出,令他對正統中華文化心馳神往,並非常喜愛演出中表現堅持信仰的內容。

前美國海軍總軍士長John Hagan:「我喜歡法輪功的故事,及關於迫害的內容,很吸引我。我以前就聽說過這些。」

前「大西洋理事會」副會長Alfred Wilhelm:「我覺得演出太棒了,非常享受。很高興看到不同的服飾,以及對歷史的展現等。」

文厚(Alfred Wilhelm)先生畢業於西點軍校,是美軍中國問題專家,曾在美國國防大學任教,並曾任美國陸軍駐中國武官,還曾是美國「大西洋理事會」副會長。觀看神韻後,他和妻子都被深深打動。

前「大西洋理事會」副會長Alfred Wilhelm:「神韻展現的文化背景,如音樂等,是當今中國大陸所缺失的。我很欣賞這一點,感謝神韻。」

文厚先生夫人Lorene Wilhelm:「演出激動人心,更展現出美之精髓。我能感受到他們的精神之美。」

神韻演出也吸引眾多本地商界人士。還有頂尖管理咨詢公司部門經理,帶領同事組團來看。(德勤咨詢公司 GPS系統工程部門經理)

新唐人華府記者站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