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神韻找到人生真諦 會計行合夥人要學法輪功

【新唐人2018年03月13日訊】事業有成的斯考特•普萊恩,提前幾個月,便買好了神韻票,幸運自己終於趕上觀看神韻世界藝術團,3月11日在費城的最後一場演出。他為神韻展現的高德大法法輪大法,深深打動,表示要開始學煉法輪功。

會計事務所合夥人Scott Pruyn:「神韻展現的神性啟迪人心,確實是這樣。神韻藝術形式展現了一幅優美畫卷。中國有如此璀璨的文化,永遠不應該流失,人們需要更多了解這一點。非常感謝神韻帶給世界這麼多美好的東西,非常值得,也非常珍貴。」

斯考特•普萊恩是會計事務所合夥人,曾在多家企業擔當首席財務官,他自己也擁有數家小企業。事業有成的他,一直在追尋人生真諦,觀看神韻後,他感到找到了答案。

會計事務所合夥人Scott Pruyn:「我想學法輪大法,哇,非常好,真是很好的修煉方法,我非常想學。現在需要停下來、喘口氣、自我反省一下,內心深處的神性人人有,需要花點時間,靜下心來,喚醒內心深處的神性,因為祂就在那裡,就在人表面以下的深處。神韻就給人提供了一個機會,可以停下來,好好思考一下。」

普萊恩了解到神韻每年都是全新的節目,他表示以後絕不會錯過神韻演出。

會計事務所合夥人Scott Pruyn:「演出非常打動人心。神韻每年演出的節目都不同,我以後每年都會來看,我不知道自己錯過了多少,過去的11年,我去哪兒了。我愛神韻。」

新唐人記者安心、蘭青、宋昇樺賓州費城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