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是非 辨善惡 神韻激勵正面力量

【新唐人2018年03月09日訊】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8日在桃園展演中心的首場演出,吸引北台灣各界菁英慕名而來,台灣司法改革的推手,李震華律師,以及曾受總統接見褒揚的NGO領袖陳宗聖,深受觸動,眼眶泛紅。

台灣司法改革關懷互助協會理事長李震華:「把傳統文化裡面的那個就是威武、莊嚴、典雅,包括大方、俏皮、逗趣的這個部分,都呈現出來。」

神韻演繹五千傳統文明的內涵,第一次欣賞演出的台灣司法改革關懷互助協會理事長、律師李震華有多重感受與啟發。

李震華:「幕一拉開,就是完全進入新的一種境界。那一種境界的感覺就是說好像是,回到我們有時候會比較疏忽的心靈的層次,這樣子。甚至後來我會開始感覺到一個信仰的層次,對,會思考到人怎麼來,要怎麼樣回到天主的身邊。」

曾受總統接見褒揚的好人好事代表,NGO領袖陳宗聖,也深受觸動。

社團法人苗栗縣生命線協會理事長陳宗聖:「心曠神怡!那能夠讓我們能夠眼睛為之一亮,我們好像天上人間一樣,世外桃源,能夠非常的風彩,大家都會飄、會飛,所以讓人家感覺到心曠神怡。」

當在節目中看到善良人被迫害,長期推動司法改革與人權關懷的律師李震華,不禁紅了眼眶!

李震華:「『愛』我想是人最珍貴的東西,它是非常寶貴的,非常美的,是不應該被侵犯的,任何理由都不應該被侵犯。」

陳宗聖:「幾乎快掉下眼淚的時候,就是一個非常好的一個組織或團體受到迫害,然後在地獄(監獄)當中看起來好像是被強摘器官,好像是眼角膜就這樣子被那個,那一齣幕是在目前現在民主社會現今的地球上,它能夠還是會發生,讓人家很觸動,然後也很傷感。」

陳宗聖:「我們也呼籲周圍的好朋友們,無論如何一定要來見識這麼偉大的一個創作。」

神韻文化內涵啓迪人心,北台灣各界菁英,希望把這股感動延續下去。

新唐人亞太電視胡淑霞、張年潔、方雅嫻台灣桃園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