堅守信念 神韻啟迪重新審視人生抉擇

【新唐人2018年03月05日訊】3月4號晚,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在費城進行了第十三場演出。觀眾由衷敬佩神韻對中國整個歷史文化的精彩呈現,來自意大利的公司高管更是為兩位歌唱家的聲音所震撼,盼望聽到他們在歌劇中演唱。

意大利水泥美國分公司高級副總裁Fabio Rizzi:「女高音歌唱家的聲音真是美妙,具有宏大的力量,充滿整個劇場。我們想看到兩位歌唱家演唱歌劇。他們肯定會演唱得非常好。」

法比歐·里奇認為神韻的主題非常美好。

意大利水泥美國分公司高級副總裁Fabio Rizzi:「演出呈現了另一種哲學思想,展現出天上和人間的聯繫,過去的傳統。歌曲也很好的傳遞了這一點。」

應用軟件公司創辦人吉姆·布朗(Jim Brown)和太太從演出中看到很多新穎而耐人尋味的地方。

應用軟件公司創辦人、總裁Jim Brown:「神韻有很多新穎的藝術表現,和我過去看的演出不一樣。那個水袖的舞蹈特別好看,時間點配合的恰到好處,非常美。」

大學副教授Cori Brown:「令我觸動的是他們的堅定和付出,盡力完整呈現這個文化和歷史,我從未見過這樣的演出。看這樣的演出也讓我們回首過去,思考生活中的問題,該做出什麼樣的選擇和決策。《前所未有的罪惡》那個節目對我影響特別大,我強烈的感到,信仰是人生活中非常重要的部分。人們會堅守內心真正的信念,我喜歡演出呈現的這一點。堅持下去最終一定能夠實現。」

下週神韻在費城還有7場演出,一直到3月11號。

新唐人記者蘭青、宋昇樺賓州費城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