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知名腫瘤專家:人類需要信仰 我們與神相連

【新唐人2018年03月06日訊】3月4號,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在費城的第十三場演出再次爆滿。一位國際知名醫學專家表示,神韻展現了不同文化的人們共同的情感和追求,看了演出他感到每個人都是與神相連的。

國際知名腫瘤專家 Richard Pestell:「我非常喜歡這場演出。我喜歡的是,裡面的節目表現了人們共同的情感、夢想和追求,把我們大家聯繫在一起。大家都喜歡神韻,因為演出展現的是所有文化共同的情感和面臨的挑戰,通過藝術形式表現出來。」

理查德·帕斯特爾十分欣賞神韻的演員。

國際知名腫瘤專家 Richard Pestell:「我喜歡神韻舞蹈動作的優雅,還有演員臉上的歡樂笑容。」

帕斯特爾是賓州巴魯克·布隆伯格研究所(The Baruch S. Blumberg Institute)癌症與再生醫學研究中心(PCARM)主任,是二十多位跨國際科研顧問委員會成員之一。根據谷歌排名,他的論文被同行引用的次數世界第一。

作為在科學研究領域卓有成績的專家,看了神韻演出展現的中國傳統文化和天上與人間的聯繫,帕斯特爾深感信仰對於人類的重要。

國際知名腫瘤專家 Dr. Richard Pestell:「信仰是這個星球上所有人的共同需要,是能夠把人們凝聚在一起的原因之一。每個人都是與神相連的。」

神韻今年在費城連演二十場,一直到3月11號。

新唐人記者蘭青、宋昇樺賓州費城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