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風靡艾爾帕索 各界菁英盛讚精彩必看

【新唐人2018年03月04日訊】3月3日下午,神韻紐約藝術團在艾爾帕索廣場劇院(The Plaza Theatre)的首場演出爆滿。各界精英人士共襄盛舉,盛讚神韻精彩絕倫,是必看的演出。

國防勛章獲得者Bert Shell上校:「演出很精彩,我愛神韻!能夠回到過去,理解歷史,用舞蹈呈現出來。由此,現在的文化理解了過去的文化,並幫助塑造未來的文化。」

珠寶設計師Nancy Broekhoff:「服飾無比華麗,彷彿在空中流動。我不知道天幕是如何製作的,像電影一樣,太不可思議了,演員們竟從天空中現身!」

前聯邦調查局特工主管Elias Hernandez:「音樂,音樂不可思議!當大家起立鼓掌時,我看向樂池,看看都有哪些樂器,真是太精彩了!」

電力公司財務服務與投資者關係總監Lisa Budtke:「我欣賞整場演出,真是太棒了!舞蹈演員、音樂家、歌唱家,都是才華橫溢!」

服裝設計公司社長Henry Broekhoff:「演員們應該是作出了很多努力,演出時卻看似毫不費力。但我知道他們背後不懈的鍛鍊,不斷地練習,給人印象非常深刻!」

觀眾們不約而同,向所有人推薦神韻演出。

國防勛章獲得者Bert Shell上校:「我們去年錯過了,今年一定要來看的!當神韻再來,我們會再來看。神韻是卓越的演出,我推薦所有人看!」

珠寶設計師Nancy Broekhoff:「太精彩了,難以描述,每個人都應該來看演出!」

前聯邦調查局特工主管 Elias Hernandez:「我會告訴親朋好友,神韻非常棒,他們應當來看這些演員們!」

電力公司財務服務與投資者關係總監Lisa Budtke:「我希望中國人也有一天可以看到這場演出,擁抱中華文化,理解到其他國家的人也在擁抱與尊重著這一文化。」

新唐人記者美國艾爾帕索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