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為我打開一扇窗 銀行副總裁感動落淚

【新唐人2018年03月04日訊】銀行高級副總裁湯姆·艾斯普茲多和夫人一起觀看了,神韻世界藝術團3月3號在費城瑪麗安劇院的演出,他讚賞神韻頂級的藝術表現力,而神韻以藝術形式展現在迫害中仍堅持信仰的真相故事,讓他感動落淚。

銀行高級副總裁Tom Esposito :「神韻的服飾很美,還有音樂和舞蹈都很美、非常優秀,水平一流。」

湯姆·艾斯普茲多是特拉華州威明頓市花旗銀行的高級副總裁,神韻成為他了解中華文化的契機。

銀行高級副總裁Tom Esposito :「很多西方人對中華文化不了解,而神韻打開了一扇窗,讓我能更好的了解中華文化。」

艾斯普茲多特別欣賞神韻用藝術形式展現中華文化的和深邃的內涵,

銀行高級副總裁Tom Esposito :「神韻把中國信神的文化展現在舞台上,我很感動。 每個民族都有自己的歷史和傳統,得以生生不息。神韻通過這場演出,用音樂和舞蹈,這種開放的藝術形式完美展現出來。」

艾斯普茲多表示神韻舞劇《前所未有的罪惡》讓他感到非常震撼,感動落淚。

銀行高級副總裁Tom Esposito :「我最喜歡那個年輕人被捕仍堅持信仰的節目,神韻用很美的藝術形式展現,我感動得落淚。很感謝神韻用這種讓我們容易理解,深入淺出的方式來呈現。」

新唐人記者安心、宋昇樺賓州費城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