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啟迪大律師:等待創世主 機緣莫錯過

【新唐人2018年03月04日訊】神韻世界藝術團在賓州費城的演出場場爆滿加座,在費城專門為大型企業提供法律服務的律師事務所創辦人約翰•亨特,感到非常幸運買到神韻票,他認為神韻和他以往看過的很多演出都不同,不僅藝術表現力令人震撼,所傳遞的精神意涵也發人深省。

費城大律師John Frazier Hunt:「觀賞神韻完全是不同的享受,演員的技巧高超、舞蹈動作很美。在演出前我看了節目冊,這樣更能看懂神韻。神韻展現了中華五千年藴育的美、傳統和高雅,舞蹈動作極具表現力,令人震撼。」

約翰•亨特曾在一家跨國醫療機構擔任首席律師。他也是賓州醫療服務機構Horizon House的董事會主席。他所創辦的律師事務所專為大型企業提供法律諮詢。他認為神韻傳遞著人類價值多層面的意涵。

費城大律師John Frazier Hunt:「神韻展現了天、地、人合一的理念,還有信仰和家庭,很多層面。」

神韻歌詞讓亨特深受啟發,他感到要珍惜機緣,相信創世主的存在,並隨時聽從召喚。

費城大律師John Frazier Hunt:「各大主要宗教都提到創世主,主神,只是各自表述不同,我們要不斷學習,對此保持開放心態,等待創世主的降臨。歌詞表達了這個清晰的信息,時間不多了,要抓緊,不要錯過被救度機緣。」

新唐人記者蘭青、安心、宋昇樺賓州費城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