喚醒自己遺忘的善!航管教授讚神韻影響力

【新唐人2018年03月03日訊】3月2日晚間,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台南的第二場演出,吸引府城各界菁英慕名而來,真理大學航管系教授郭仕堯讚歎,神韻讓天堂在舞台上呈現,讓人找到為什麼來到這世間,喚醒被人漸漸遺忘的善念。

真理大學航空運輸管理學系教授郭仕堯:「這不是屬於人間的,她讓天堂在舞台上呈現。」

在演出中,看見天堂!航太博士,航管系教授 郭仕堯說,自己太晚來看神韻了。

真理大學航空運輸管理學系教授郭仕堯:「她把一些比較不屬於人世間,神的那個境界的狀況,她把具象化,像是仙女,甚至這些舞蹈演員,我甚至懷疑地心引力,好像對他們是沒有影響,好像可以飄浮,自由自在,在做一些,翻滾,翻轉,跳躍的動作。」

神韻穿梭天上人間,引領觀眾縱覽華夏五千文明,喚醒人們的善。

真理大學航空運輸管理學系教授郭仕堯:「她可以讓人找到自己的初心,靜下心來之後,那些音樂或是舞蹈可以讓人產生共鳴之後,然後找到自己,也許來到人世間的初心,為什麼來到這個世間,然後喚醒自己可能有一點點,稍微忘記了那個善的成份,如果青少年,也許他可以更早接觸這個節目的話,我們相信人性本善,他應該可以把善發揚更大。」

目前美國神韻藝術團共有五團在世界多國巡迴演出,教授讚歎,神韻對個人、以及對世界的影響力。

真理大學航空運輸管理學系教授郭仕堯:「在專業上面成長遇到瓶頸,或者在生命過程中,遇到一些挫折的時候,可以靜下心來,然後找到自己繼續往前走的力量,然後這個戲劇音樂劇給我最大啟發是,也許我們真的應該要認真的思考,我們應該要往哪邊走,然後這個世界,應該要有一致的步伐,往同樣的方向,往前走,要一起進步了。」

多位府城女企業家也慕名前來,希望更多朋友不要再錯過神韻了。

成大企業管理協進會理事長湯月美:「會觸動人心,讓我們感覺到,我們要在那麼困難環境裡面,我們要更努力,讓這個藝術提升我們,讓我們的心靈更寬闊。」

美妝觀光工廠會員經銷部副總楊慧慈:「在我心裡就是很頂級的表現,然後我就是會每年來看的原因。」

公司董事長許硯婷:「真的很精彩。我想我下一次還會推薦我的朋友來。」

新唐人亞太電視張祐銘、林美華、陳月秀台灣台南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