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動神韻深邃內涵 阿根廷市議員帶回寧靜祥和

【新唐人2018年03月02日訊】3月1日晚,阿根廷布宜諾斯艾利斯市議員Diego Marías觀看了神韻巡迴藝術團2018年Opera劇院(Teatro Ópera)首場演出,他表示這是一個絕對特殊的藝術體驗,獨特而神奇。千萬不要錯過。

布宜諾斯艾利斯市議員Diego Marías :「每一個神韻展示出來的節目,都讓人們學以致用,警示後人,背後都有一個故事。所有的時間、神性、天堂,還有神在舞台上無處不在,故事都非常簡單,很好理解,不太複雜。但都有深刻的教育意義和非常有趣的感知,可以帶回家的信息。還有演出中那些非常感人的情節,演員們都是如此的年輕和富有才華,人們很容易體驗到那種鼓舞人心的感受,在節目背後的每一個舞蹈和每一個動作中,都傳遞和折射著更深的內涵,打動人心。」

市議員馬力亞斯(Diego Marías)首次觀看神韻,立刻被中西合璧的音樂深深的吸引。

布宜諾斯艾利斯市議員Diego Marías:「正如主持人介紹的,神韻有一個結合古典音樂、傳統樂器和中國傳統樂器的管絃樂團。這種東西方合璧的風格和類型的組合真的很美,這是一種發明,因為聲音非常特殊。一個聲音帶你回到中國體驗文化。另一個真正有趣的組成部分是西方樂器,這是今晚視覺和聽覺體驗的一部分。」

他還說千萬不要錯過演出,因為你會帶著和平、寧靜及感動回家。

布宜諾斯艾利斯市議員Diego Marías:「這是一個絕對特殊的藝術體驗,獨特而神奇。從沒有看過的人千萬不要錯過。因為你會帶著和平及寧靜回家,那種來自舞台上非常激動人心的感覺,千萬不要錯過神韻演出。」

新唐人阿根廷記者站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