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14場爆滿落幕 中華傳統文化傾倒英倫

【新唐人2018年02月28日訊】再來看神韻演出的消息。從2月16日到2月25日,神韻紐約藝術團在倫敦舉行14場演出,締造一票難求、加場加座的轟動票房,倫敦各界主流菁英對神韻的頂尖藝術成就讚不絕口,並從博大悠遠的中華文化中獲得許多啟發。

暌違五年,歐洲第一大城倫敦,再度迎來神韻演出,掀起罕見的搶購熱潮,原訂的10場演出,最後追加到14場,以滿足觀眾熱情需求。

神韻通過傳統的中國古典舞,復興中華傳統文化,受到英國藝文界菁英高度讚揚。

英國著名演員Martin Freeman:「優美高雅,技藝高超,我喜歡絢麗的色彩和樂器獨奏。當人們看到好的演出時,就會知道。在好的演出中可以看到全心付出和高超技巧。」

前BBC兒童青少年節目主持人Johnny Ball:「神韻演員不僅身體素質絕佳,臉上還一直都帶著微笑,讓觀衆也會微笑起來。而且對他們來說很自然,是發自內心的感覺他們自身條件優異,舞技絕倫,非常賞心悅目。」

英國電臺主持人Scott Travers:「神韻的色彩絢麗無比,服裝美妙絕倫,演員們在舞臺上如此飄逸,演出內容有條不紊,精心安排。我在舞臺上看到的是一個團隊,步調一致,沒有自我,沒有炫耀。」

专业舞蹈演員Elliot Treend: 「舞蹈編排一切都井然有序,節奏緊湊。我看演出向來非常挑剔,我會做筆記,經常都持批判和否定的態度,但我認為神韻精妙絕倫。」

专业舞蹈演員Rie Fujii: 「神韻舞蹈編導是天才,真是如此!」

舞蹈演員Aisling Longshaw:「這應該是世界性的。這麼好的東西卻不能在中國演出,真是遺憾。」

英國倫敦體操協會主席國家級體操教練Mike Swallow:「演出讓觀眾感受到平靜,這很值得。」

能量理療專家David Furlong:「來自中國,又以一种与西方相联的方式呈现。」

神韻透過高超卓越的舞台美學藝術,傳遞深邃博大的精神內和,讓英國與歐洲政治界領袖醉心難忘、深獲啟發。

捷克前文化部部長Daniel Herman:「演出精彩絕倫,這可能是我第四次觀賞神韻演出了。神韻觸動我的心靈,我欽佩這種富有精神意涵的藝術。這是最好的方式,讓普通人了解所傳遞的重要信息,真是太了不起了。」

大倫敦地區薩頓市市長Jean Crosby:「我看過很多演出,神韻是最好的。」

大倫敦地區巴奈特市副市長Val Duschinsky:「這些技巧、傳統,還有根植於信仰和哲學體系的文化是如此深邃。」

Gravesham市副市長David Hurley:「這是一個精彩的演出,我要祝賀演出的藝術總監製作出如此佳作。」

大英帝國官佐勳章獲得者George Hosking OBE:「我感到非常感動、非常美好。今晚是一個絕佳的例子,給人帶來內在的力量,讓人提升。」

英國皇室御用大律師Robert Vasquez:「我們相信中國也應該擁有自由,讓神韻這樣的演出在這個文化的發源地上演。」

英國保守黨人權委員會副主席Benedict Rogers:「歌詞昭示了什麼是生命中真正重要的,那就是找到生命的意義和方向,找到信仰和希望。」

跨國律師事務所合夥人Mark Taylor:「一切藝術元素完美融合的統一整體,給觀眾全方位的視聽體驗。 」

神韻帶觀眾穿越古今,飽覽中華歷史文明,找回幾乎失落的傳統價值觀,讓英國企業菁英讚賞推崇。

大英帝國司令勳章獲得者Terry Mansfield CBE:「神韻是最非凡的舞蹈表演,充滿活力,通過舞蹈動作和情感散發出來。」

高端獵頭公司前總監Pamela Joy James-Ashburner:「我簡直難以相信。太奇妙了。」

國際資產管理公司倫敦運營總監Paul Blosse:「中國有幾千年的歷史文化積澱,神韻將其重現舞台。」

跨國房地產諮詢公司高級總監Rob Colville: 「所以回歸传统文化對我來講是非常重要的一件事,特別是在現代社會,應該有人來提醒我們這一點。」

跨國投資管理公司英國分部總監Pablo Fraga:「演出中還展現了很多傳統,希望可以通過這樣的演出保存下來。」

英國主流菁英表示會向人們推薦神韻,希望更多的人來看。

英國著名演員Martin Freeman:「我會告訴人們,神韻真的很好看。」

大倫敦地區薩頓市市長Jean Crosby:「如果想度過人生中最美妙的夜晚,來看神韻吧。 因為真是太美妙了。」

大倫敦地區巴奈特市副市長Val Duschinsky:「神韻太宏大,無法用語言形容。必須要親自體驗,所以就是自己去看才能體會。」

新唐人英國記者站倫敦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