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前市長:神韻是最好的演出

【新唐人2018年02月26日訊】2018年2月20日至2月25日,神韻巡迴藝術團在亞利桑那州鳳凰城奧芬劇院(Orpheum Theatre)六天上演八場,包括加場,票房提前一週全部售罄。2月25號最後一場演出圓滿落幕,再創場場爆滿的演出盛況。觀賞完最後一場演出,前加拿大市長Walter Gray表示,神韻是他見過的最好的演出。

加拿大卑詩省Kelowna市前市長 Walter Gray:「神韻演出帶來豐富的情感體驗。尤其是色彩,每個人都會喜歡。還有精緻飄逸的服飾,現場音樂非常動聽,充滿整個劇場,表演是頂級的,是我見過的世界上最好的。」

「我一生看過很多演出,神韻是最好的,真的是最好的。所以今年我們第二次來觀賞,想回味去年的體驗。真是最好的演出,我們還會再來。」

第二次觀賞神韻的Walter Gray先生,曾擔任加拿大卑詩省Kelowna市市長,經營七家私人廣播電台50年。他說,神韻是看過的最好演出,會每年追著來看。

前加拿大卑詩省Kelowna市市長Walter Gray:「每一隻舞蹈,每一個故事都非常不同,的確有一種異國文化的感受,我和我的妻子曾去過一次中國,去了一個非常現代化的城市,在那裡沒有看到真正的中國,但是在神韻的舞台上看到了,真的非常喜歡。」

「今天,無論你在世界哪個角落,事事都不是那麼美好。但是這兩個小時的體驗,不僅美麗,而且奇妙。」

「演出色彩繽紛,神奇,富有音樂性和動感,而且恢宏大氣,真是了不起,很難形容。從未如此陶醉,我可是看過世界各地的娛樂表演。」

新唐人記者古馨樂、韓義亞利桑那州鳳凰城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