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a美國高管讚神韻永生難忘 二胡觸動心靈

【新唐人2018年02月25日訊】2月23日晚,現代起亞汽車(Kia)美國技術中心高管觀看了神韻北美藝術團在底特律的演出,感到是永生難忘的經歷。二胡的演奏尤其在內心深處產生共鳴。

Debbie Babcock:「演出非常振奮人心,充滿了能量,簡直太⋯⋯優美了。」

起亞美國技術中心部門主任Robert Babcock:「演出非常令人振奮、激動,她的美麗和壯觀實在了不起,任何一刻我都享受其中。」

二胡獨特的表現力和傳神的演奏觸動著Babcock先生的內心深處。

起亞美國技術中心部門主任Robert Babcock:「令我尤其驚訝的是,僅通過兩根弦,她能將那麼深厚的情感注入二胡,並從樂器中如此傳神的流露出來。雖然僅是兩根弦,她表達了從悲傷到高興喜悅的那一切,甚至是雄壯雷鳴般的情感都能直接傳遞出來。我的內心感受到這一切,不只是我的耳朵,更是我的靈魂。」

Debbie Babcock:「那樂器已經成了她自己的一部分,就像是她的自我透過樂器展現了出來。」

起亞美國技術中心部門主任 Robert Babcock:「確實如此,我也這麼認為。二胡和演奏家已不再分離,他們已融為一體。正因如此,她的演奏和樂器傳遞的情感,簡直是一種脫俗般的優美。」

Debbie Babcock:「我們非常感謝神韻所付出這一切,能看出來他們將自己的一切都投入其中,把最好的演出分享給我們。」

起亞美國技術中心部門主任Robert Babcock:「樂團也同樣,我注意看了樂團,他們臉上的表情,(能看出)那不是為演奏而演奏,那也是與樂器融在一起。」「我真心的感謝神韻給予了我一次永生難忘的經歷。」

新唐人美中記者站美國底特律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