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興傳統 福澤世人 英國布倫特市長讚神韻偉大

【新唐人2018年02月25日訊】2月22日,大倫敦地區布倫特自治市的市長觀看了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多米尼恩劇院的演出。他感到每個節目都展現出數千年前的文化淵源,世界各地的人們,尤其年輕人會從中受益。

倫敦布倫特自治市市長Bhagwanji Chohan:「每個節目都展現出我們數千年前的文化根基。有佛家的故事、信仰的故事,還有教育、婚姻。尤其那對夫婦分開十八年再團聚的節目。每個舞蹈裡面都有故事。我相信世界各地的年輕一代都會從中受益。」

印度裔的布倫特市長裘漢特意前來觀看神韻,學習中國傳統文化。

倫敦布倫特自治市市長Bhagwanji Chohan:「英國的各個城市是互相協作的。我們布倫特市也要學習中國的文化,所以我要來看這個演出、了解中國文化,想要學習,互相尊重。我們是一體的,可以共同努力,彼此尊重。」

他認為神韻在世界各地演出是復興傳統文化的壯舉,不能錯過。

倫敦布倫特自治市市長Bhagwanji Chohan:「不要錯過神韻。這是偉大的演出,展現了古老的文化,在其發源地已經忘卻的文化。不應該忘卻的。所以可不要錯過這場演出。我祝願神韻在未來持續光大。」

新唐人英國倫敦記者站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