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天文欄目主持人:神韻精神內涵全世界需要

【新唐人2018年02月24日訊】美國知名天文學節目電視和電台主持人、被稱為「天空博士」(Dr. Sky)的史蒂文·凱茨觀賞了神韻巡迴藝術團,2月23號晚在鳳凰城奧芬劇院的演出後表示,神韻帶來的傳統精神內涵,正是全世界所需要的。

電視主持人Steve R. Kates:「我喜愛這個演出,展現如此豐富的精神內涵,正是當今世界需要的,如今的世界亂象紛呈。我已是第三年來觀賞這個神奇的演出。尤其特別的是, 每次來這裡,節目都全然不同,每次都是全新的,獨一無二的。」

電視主持人Steve R. Kates:「美麗的舞蹈,美麗的人,美麗的文化,就這種感覺。離開這裡時,感到精神得到了昇華,每個人都需要審視自己的內心,因為塵世看似重要,也許並不那麼重要。我們今天看到的節目回答了人生課題,對我來說是這樣。」

從事天文學研究三十多年,知名電視電台主持人Steve Kates以「天空博士」,在鳳凰城當地CBS與FOX電視晨間時段中有自己的定期欄目。他認為,觀賞神韻是一種美妙的體驗。

電視主持人Steve R. Kates:「神韻對我而言,是天堂般的體驗。我一生從未見過這麼多如此有才華的舞蹈演員,如此華美的服飾,以及如此可以分享神性和曼妙舞姿的神奇方式,我認為這特別重要,因為我們都知道,也許很多人還不知道,中國的歷史源遠流長,是世界上最古老的文明之一,讓人們體驗這久遠的歷史和文化至關重要,就像我們今天看到的,不要受政治影響,不幸的是,這許多內容還是不能,能自由表達,我認為也非常重要。」

電視主持人Steve R. Kates:「演出讓我感到振奮,彷彿從座位上要被抬起,因為以我62歲的年紀,我做不了舞台上演員一半的動作,所以這個演出完全是不可思議的,我向演員們致敬,向舞蹈編導致敬,向所有深信這台晚會的人們致敬。」

新唐人記者古馨樂、韓義亞利桑那州鳳凰城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