著名BBC主持人讚嘆 神韻呈現傳統道德

【新唐人2018年02月23日訊】約翰·波爾是1970和80年代,英國廣播公司著名的兒童和青少年節目主持人。2月22日晚,他觀看了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英國倫敦多米尼恩劇院的演出后,對整場演出大加讚賞。

前BBC兒童和青少年節目主持人Johnny Ball:「我覺得太棒了!一個接一個的節目都讓人很振奮,每個節目既有新意,又有歷史背景,整台演出給觀衆帶來喜悅,是音樂和舞蹈編織的喜悅。」

在上世紀七八十年代,波爾先生是英國廣播公司BBC的金牌主持人之一,主持過多個廣受歡迎的兒童和青少年節目,他認為神韻展現的傳統道德價值觀能給孩子們帶來啓迪。

前BBC兒童青少年節目主持人Johnny Ball:「我覺得演出與現實緊密相連,孩子們需要了解這些,我們需要把做人的道德展示給他們。」

前BBC兒童青少年節目主持人Johnny Ball:「演出表達的價值觀很美好,很傳統,非常優秀,特別是和我們現代這種急躁的快節奏文化相比,我覺得真的是好太多了。」

神韻演員們的真心付出也讓波爾先生很有感觸。

前BBC兒童青少年節目主持人Johnny Ball:「神韻演員不僅身體素質絕佳,臉上還一直都帶著微笑,讓觀衆也會微笑起來。而且對他們來說很自然,是發自內心的感覺,他們自身條件優異,舞技絕倫,非常賞心悅目。」

新唐人英國記者站倫敦報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