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族企業家:看神韻要提早買票

【新唐人2018年02月23日訊】神韻在亞利桑那州的演出持續火爆。中國新年期間,神韻巡迴藝術團在鳳凰城奧芬劇院的演出連連爆滿。2月21日晚,第二次來觀賞晚會的家族企業家卡特里娜•林(Katrina Lim)表示,有三十個人託她買票,明年要提早行動。

企業家Katrina Lim:「今天有30個人打電話來說,你到劇院看演出能幫我們買票嗎。我只能向他們抱歉。我必須說市場推廣做得很好,因為在亞利桑那州到處都能見到海報,所以沒理由拖到最後一分鐘才買票。」

企業家Katrina Lim:「我們有許多百老匯的演出與音樂會,但這樣的演出在美國沒有一家公司能做得到,因為這是獨一無二的。」

企業家卡特里娜•林的曾祖父是華人,看神韻對她是尋根之旅。

企業家Katrina Lim:「我認為晚會真實呈現歷史,要想重現五千年文明,有些東西難免會流失。但我相信導演與參與整場晚會製作的人員,他們真的是下功夫來還原歷史,因為你能感受到他們的熱忱。我們能在這裡盡情享受這場演出,但在中國人們卻不能。我覺得非常幸運,我的曾祖父有中國血統,因此演出讓我感到無比自豪。」

Katrina感謝神韻新年帶給她的溫暖與希望。

企業家Katrina Lim:「感謝神韻來到亞利桑那州,我們非常感激他們的付出。祝大家狗年快樂!我希望2018年對每一個人來說都是一個繁榮的一年,並期待神韻2019年再次蒞臨亞利桑那州鳳凰城。」

新唐人記者古馨樂、韓義亞利桑那州鳳凰城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