違法拖車壟斷集團 檢察官起訴17名業者

Facebook

【新唐人2018年02月22日訊】紐約市拖車生意,經過消費者事務局管制,由紐約警局公平分配給各家拖車公司。曼哈頓區檢察官萬斯,週三宣布,已起訴17名拖車產業相關業者,以各種手段,違法壟斷紐約市拖車生意。

曼哈頓區檢察官Cyrus R. Vance:「今天的四項起訴,包含多項被告們使用的伎倆,來賺錢和控制整個產業。」

由被告Daniel Steininger帶頭的多名拖車和汽車維修相關業者以多種違法方式壟斷拖車市場。

他們併購或設立多家空頭公司,佔取警方分配名單。通過圍標方式向政府申請公路承包合約。

他們也在特定地區宣示主權,搶先到達車禍現場,使用武力嚇唬競爭業者,毀壞競爭業者車輛以示報復。

還被控告連同汽車維修公司詐欺保險費,和通過支票兌現洗錢和逃稅。

曼哈頓區檢察官Cyrus R. Vance:「為了保證公平競爭和鼓勵企業在紐約市設立,我們不能容許這類制度漏洞和濫用,在紐約市任何產業中。」

17名業者目前皆被起訴,而紐約市調查局局長也表示市府未來將更嚴格管控相關制度。

新唐人記者王愉賀、奧利弗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