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美國駐芬蘭大使:神韻對我們意義重大

【新唐人2018年02月21日訊】2月20日,神韻巡迴藝術團來到了亞利桑那州鳳凰城的奧芬劇院,為這裡的觀眾帶來六天八場的演出。前美國駐芬蘭大使巴瑞特女士感歎的表示:神韻是一場非凡的演出。

美國前芬蘭大使Barbara Barrett:「觀賞這場非凡的演出,真是美妙,同時還學到了中國文化,來這裡我們感到很欣喜。」

芭芭拉·巴瑞特是現任美國航天航空公司董事長,及七個大型集團公司董事會成員。擁有六所知名大學榮譽博士學位,曾是亞利桑那州首位共和黨女性州長侯選人,國際太空站後備宇航員,丈夫是前英特爾公司總裁,2008年被布什總統任命為美國駐芬蘭大使。

她表示,神韻非常非常特別。

美國前芬蘭大使Barbara Barrett:「舞蹈技藝精湛,動作難度高,我們一直在觀看奧運會,演出是奧運級別的,比奧運更優秀,所以非常非常特別,服裝流光溢彩,從中學到的歷史和文化,對我們意義重大。」

她認為,神韻以舞蹈的方式展示的中華文化被破壞,令人痛心。

美國前芬蘭大使Barbara Barrett:「我們非常關心中國的宗教自由。那對不幸的年輕夫婦的故事,他們因為信仰遭受迫害,在沒有信仰自由的環境裡,那個舞蹈確實發人深省。」

新唐人記者古馨樂、韓義亞利桑那州鳳凰城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