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善純美 倫敦商界菁英讚神韻獨一無二

【新唐人2018年02月21日訊】週二(2月20日)神韻紐約藝術團在倫敦多米尼恩劇院(Dominion Theatre)的第七場演出再次爆滿。倫敦商界菁英,表示神韻演出賞心悅目,感受背後的中華傳統文化,值回票價。

前獵頭公司總監David Orchard:「我感覺全身爲之一振。那些舞蹈的呈現,能感受到舞蹈背後的文化和含義。不需要完全了解,因爲僅從舞蹈演員的動作,就能真切感受到。」

在一家跨國地產公司擔任市場營銷高管Mhairi Smith曾多次獲得地產界獎項。她在神韻中感受到昇華和啟迪。

跨國地產工程公司市場營銷高管Mhairi Smith:「我感受到了升華,音樂和舞蹈都很美,把我帶入了聖境,真是讓人振奮。看到人性的光輝從演出中體現出來,我覺得這是很重要的。很高興看到精彩的群舞和故事,十分賞心悅目。令人振奮。」

高端地產公司創始人Adrian Goldsmith驚歎神韻音樂的美妙,特別喜愛二胡獨奏和女高音獨唱,認為神韻演出物超所值。

高端地產公司創始人Adrian Goldsmith:「(二胡演奏家)是如何僅使用兩根絃就演奏出那樣美妙的樂音。一定是經過了年復一年的苦練。我從未聼過那樣的歌聲,那位女高音,我從未聼過如此美妙的歌聲。即使200英鎊一張票,大家還是會來看,因爲這個演出獨一無二。就是這個詞,獨一無二。」

新唐人英國記者站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