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昭示生命意義 皇家御用律師深感共鳴

【新唐人2018年02月21日訊】神韻紐約藝術團週二晚在倫敦多米尼恩劇院迎來第七場爆滿的演出。英國皇家大律師羅伯特·瓦斯奎茲認為神韻不同凡響,對演出展示的中華傳統文化深感共鳴。

英國皇家禦用律師Robert Vasquez:「令人振奮、興奮,讓人動容、感動。整體感覺身心愉悅。」

瓦斯奎茲在2012年獲得英國皇家大律師資格,也是英國内殿律師學院成員。

英國皇室御用大律師Robert Vasquez:「我覺得演出不同凡響。演出落幕之時,我們看到了真正的中國是什麽樣,明白了神韻告訴我們的。今晚演出所展示的還不能在當今的中國上演,這令人悲哀。我們相信中國也應該擁有自由,讓神韻這樣的演出在這個文化的發源地上演。」

羅傑斯是英國保守黨人權委員會副主席,亞洲人權問題專家。他從神韻演出中體會到生命的真諦。

英國保守黨人權委員會副主席Benedict Rogers:「說到歌詞,我想任何有信仰有精神訴求的人都能產生共鳴。」

英國保守黨人權委員會副主席Benedict Rogers:「歌詞昭示了什麼是生命中真正重要的,那就是找到生命的意義和方向,找到信仰和希望。」

作為人權活動家,羅傑斯從神韻的故事獲得鼓舞和啟迪。

英國保守黨人權委員會副主席Benidict Rogers:「我覺得整場演出給人深刻啓迪,特別是其中法輪功學員的故事。他們在高壓下,仍堅守自己的信仰和理念。」

新唐人英國記者站報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