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傾倒英倫 舞蹈同行敬佩神韻演員

【新唐人2018年02月19日訊】1月17日晚,神韻紐約藝術團在倫敦多米尼恩劇院的第三場演出吸引了不少當地藝術界人士慕名前來。經常在倫敦西區表演的專業舞蹈演員艾略特·特里安(Elliot Treend)非常敬佩神韻的舞蹈演員。

專業舞蹈演員Elliot Treend:「精彩絕倫!神韻演員極為刻苦,我無法想像他們付出了多少努力才排演出這台晚會,排練一定是非常艱苦的,無休止的艱辛付出。」

擁有自己舞蹈團隊的專業舞蹈演員艾略特·特里安(Elliot Treend)經常在倫敦西區表演,也曾在德國和荷蘭等地的芭蕾舞團跳舞。倫敦西區是世界兩大戲劇中心之一,與紐約百老匯齊名。看演出向來挑剔的特里安對神韻讚歎不已。

專業舞蹈演員Elliot Treend:「舞蹈編排一切都井然有序,節奏緊湊。我看演出向來非常挑剔,我會做筆記,經常都持批判和否定的態度,但我認為神韻精妙絕倫。我真的在仔細分析神韻的編舞和舞蹈演員。演員非常美麗,男演員健壯矯捷,女演員身材婀娜。編舞美麗,服飾美麗,我還能說什麼呢,我一定會再來看神韻的。」

專業舞蹈演員Rie Fujii:「令人驚歎,非常嚴密緊湊的演出,一切都完美至極。編舞真是神奇,所有的舞蹈演員都卓越超群。他們是世界上最好的舞蹈演員,我真心喜歡神韻。」

來自日本的瑞·福吉(Rie Fujii)現在倫敦做專業舞蹈演員,從事爵士舞、現代舞等商業舞蹈演出和編舞工作。

專業舞蹈演員Rie Fujii:「神韻舞蹈編導是天才,真是如此!一切都那麼緊湊,舞蹈隊列、動作、各種變化都完美無瑕。神韻背後是巨大的付出。我非常敬佩神韻舞蹈演員。非常非常敬佩他們。」

新唐人英國記者站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