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蘭主持人觀神韻 見證五千文明博大深邃

【新唐人2018年02月19日訊】2月17號,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新西蘭奧克蘭的精湛演出,讓當地主流民眾讚不絕口。社交媒體主持人彼得·沃德稱神韻演出讓他渾然忘我,展現的中華五千年文化讓他大開眼界。

節目主持人Pete Ward: 「我真的是非常喜歡今天晚上的演出,尤其是舞蹈的精準性以及時間點掌控的分毫不差,每個環節都非常專業。」

Pete Ward是一位音樂類節目主持人,同時還是製片人,導演,創作歌手,吉他手,擁有自己的網絡技術公司。

彼得·沃德稱讚神韻結合了東西方樂器的音樂悅耳動聽,深深觸及他的心靈。

節目主持人Pete Ward: 「我早已渾然忘我了,簡直無法想像是現場演奏出來的效果。太不可思議了,美妙的音樂為演出增添了豐富的情感。恍惚間突然意識到自己在座位上,彷彿經歷了一場五千年的美麗夢幻。」

不僅僅是音樂, 沃德認為整台演出各個方面都極為出色,所展現的中華文化之宏大讓他格外震撼,大開眼界。

節目主持人Pete Ward:「戴著銀飾的舞蹈,是我最喜歡的節目。其實所有節目都超級棒。這是五千年的古老文化,如此博大如此豐富。坐在那裡聽主持人講三千年前如何如何。那時的文明就已經如此輝煌。我們今天還以為對世界已經很了解,其實不是,有很多要學的東西。」

節目主持人Pete Ward: 「我想對神韻說聲謝謝,我真是太榮幸了,能夠在演出中見證他們卓越非凡的表演,見證他們的用心投入。千言萬語只想說聲謝謝。」

新唐人新西蘭奧克蘭記者站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