蹁躚靈動 傳承文化 新西蘭國際小姐盛讚神韻

【新唐人2018年02月18日訊】2月18號下午,新西蘭國際小姐潔西卡·泰森觀看了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的演出後表示,神韻演員的舞蹈絢麗多姿,蹁躚靈動,對中華傳統文化的演繹更是讓人驚喜感動。

新西蘭國際小姐Jessica Tyson: 「演出真的是精彩絕倫, 那些服裝,絢麗的色彩,舞蹈演員的高超技巧,還有演出中的幽默,非常引人入勝,讓我忍不住開懷大笑,能夠看神韻我覺得非常榮幸。」

潔西卡·泰森(Jessica Tyson) 是2016新西蘭年國際小姐冠軍,同時是時裝模特和電視台新聞主播和記者。她讚歎神韻舞蹈演員們的水袖舞蹁躚靈動,姿彩萬千,讓她深感震撼。

新西蘭國際小姐Jessica Tyson:「讓我最印象深刻的是水袖舞,美妙的色彩讓我歎為觀止。女演員抒展手臂,展現出水袖不同的形態,靈動的色彩呈現出美妙無比的景象。曼妙的舞姿和飛舞的水袖形成了無與倫比的畫面。」

潔西卡·泰森(Jessica Tyson)看到,神韻蘊含的中華傳統文化有如瑰寶,珍貴無比。

新西蘭國際小姐Jessica Tyson:「從演出中了解到中華傳統文化,真是令人驚歎。呈現的舞蹈有數千年歷史,這是我最喜歡的部分。大部分新西蘭人對中國傳統文化不了解,來觀看神韻正是一個絕好的機會。」

新唐人新西蘭奧克蘭記者站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