倫敦地區市政官員 觀神韻感受特殊體驗

【新唐人2018年02月18日訊】2月16號,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倫敦的第一場演出,讓當地觀眾大開眼界。大倫敦地區一些市級官員表示,神韻以宏大的歌舞展現的傳統文化,根植於中國古老的信仰體系,需要世代傳承。

大倫敦地區巴奈特市副市長Val Duschinsky:「演員的技能讓我折服。舞蹈動作極其精準、非常傳統,裡面的技巧真是讓人驚歎。難以想像演員需要多麼大的耐力。」

大倫敦地區薩頓市市長Jean Crosby:「舞蹈演員是如此優雅,在台上好似腳踏風火輪,她們的舞步好似在台上滑行,真是太美了。我從未見過這樣的表演。非常美妙、絕對的美妙。一切看上去輕而易舉,每個動作在他們好像特別容易。真是讓人驚歎啊。神韻的音樂也特別好聽,和我們一般去看演出聽到的完全不同。太棒了。整場晚會是獨特的體驗,對我們來說十分特殊。」

熱衷於教育和環保的巴奈特市副市長杜申斯基認為,神韻以歌舞展現的傳統代表了一個民族的精神。

大倫敦地區巴奈特市副市長Val Duschinsky:「這些技巧、傳統,還有根植於信仰和哲學體系的文化是如此深邃。就是代表這個國家和人民的。這樣的舞蹈、音樂和歌唱就代表了這一方民眾。必須要給後代保留下來。」

她們都表示要向朋友推薦神韻。

大倫敦地區巴奈特市副市長Val Duschinsky:「神韻太宏大,無法用語言形容。必須要親自體驗,所以就是自己去看才能體會。」

大倫敦地區薩頓市市長Jean Crosby:「如果想度過人生中最美妙的夜晚,來看神韻吧。因為真是太美妙了。我從未看過這樣的演出。我看過很多演出,神韻是最好的。」

新唐人倫敦記者站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