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故事 內涵深邃 大學城市長心靈共鳴

【新唐人2018年02月15日訊】2月13日晚,神韻巡迴藝術團首次蒞臨德州大學城,這裡是德克薩斯農工大學校園的所在地,曾被評為「德州最受教育」的城市。市長熱烈歡迎神韻的到來,不僅頒發褒獎,宣布神韻日,更推薦給其他城市,千萬不要錯過這場美妙的藝術盛宴。

大學城市長Karl Mooney:「我度過了美好的時光。舞蹈節目非常壯觀,而且編排得如此精準,服裝也特別好。那些男演員,真是羨慕他們,那些動作我以為只能在夢中做到。有些舞蹈動作像是體操動作,實際卻來源於中國古典舞,這是我以前不了解的。演出打開了我的眼界,並且富有教育意義,對所有年齡段和各種文化背景的人都有吸引力。」

節目不僅有教育意義,背後的內涵也發人深省。

大學城市長Karl Mooney:「我特別喜歡節目之間主持人的講解,幫助你理解舞蹈節目內容。特別是那個名叫《覺醒》的舞劇,引起了我的強烈共鳴。我看到那位將官突然醒悟到他一生中的所作所為,並且發現他需要有更高的內省和追求。有一些中國人和中國文化的元素遭受打壓,這發人深省。儘管整台演出活潑歡快,但我希望今晚來看演出的人能夠吸收並理解,神韻傳遞出的這種微妙而又非常現實的訊息。」

大學城市長希望其它城市的觀眾們不要錯過欣賞神韻的機會。

大學城市長Karl Mooney:「我非常感謝這場高質量的演出能來到大學城。我希望其它社區的人,當神韻來時要抓住機會欣賞,還要帶上所有年齡段的家人。」

新唐人記者站美國德州大學城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