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靈棲宿 藝術盛宴 南澳市議員力讚神韻

【新唐人2018年02月14日訊】從1月18號 至 2月13號歷時27天, 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澳大利亞7個城市24場的演出,2月13號晚在阿德萊德的節日劇院圓滿落幕,神韻純善純美的舞台藝術及所展現的文化內涵讓澳洲主流深感佩服。

查爾斯特市市議員阮瑩表示神韻展現的精神內涵讓她感受到超脫塵俗的寧靜,彌足珍貴。

澳大利亞查爾斯特市市議員Oanh Nguyen:「太精彩了,這是我第二年觀看神韻,能再次觀看真的備感榮幸,精彩紛呈,真不愧是世界頂級的演出,讓我了解到不同民族所展示的不同文化和地域民風,神韻演員充滿韻律的舞蹈動作和隊形變化,如同行雲流水,令人難忘。」

阮瑩(Oanh Nguyen)市議員表示,神韻演出不但帶給她豐富的藝術享受, 同時還給她的心靈帶來超脫塵俗的感受, 這種體驗讓她感到彌足珍貴。

澳大利亞查爾斯特市市議員Oanh Nguyen:「神韻特有的音樂和文化內涵,通過訓練有素的專業舞蹈家們呈現出來,純善純美、感人至深。當你看到曼妙的舞蹈隨著優美的音樂出現在你眼前,你會感到神韻彷彿在展現天國的情境,將我們從營營役役的塵俗日常帶到別樣超凡的境界,讓你真正去體驗、去細看、去思考和感受這個世界,我覺得這種體驗真的彌足珍貴。」

阮瑩市議員表示神韻演出不可錯過, 明年她要帶著家人一起再來觀看神韻。

澳大利亞查爾斯特市市議員Oanh Nguyen:「去年,我帶著兒子一起來看,今年我還沒有帶媽媽來,明年我一定要帶上我媽媽來看神韻。」

新唐人澳大利亞阿德萊德記者站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