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大學城首演爆滿 恢宏壯麗 校長著迷市長驚奇

【新唐人2018年02月14日訊】2月13日晚,神韻巡迴藝術團在美國德州大學城的演出爆滿加座。德州農工大學校長表示,觀看時已然深深著迷。

德州農工大學校長Michael K.Young:「我認為舞蹈演員們不可思議,他們真正展現出了中國人與中國舞的美麗與優雅。」

地產經紀公司老闆Carol Worley:「演員們太棒了!很美麗,表演也非常非常精彩!」

退役上校John Mckemie:「演員們不同凡響,音樂很精彩,真是非常非常之好!」

德州農工大學校長Michael K.Young:「神韻有出色的交響樂團,音樂非比尋常。很高興來看演出!」

動態天幕的精彩呈現,也讓校長Young驚歎不已。

德州農工大學校長Michael K. Young:「太富於想像力了!所有的動畫都非常有想像力,與演出契合,為演出錦上添花!」

大學城市長Karl Mooney:「我認為最有趣的是,動畫變成了真人,我從未見過。所以我希望其他人也有機會看神韻,希望大家能有機會,因為這是獨一無二的。」

神韻以舞劇展現中國經典故事,領略中華歷史與文化,主流精英深深陶醉。

德州農工大學校長Michael K.Young:「看著演員們,我深深著迷。演出真是太精彩了!我愛神韻呈現出的源遠流長的中國歷史與中華文化。這是世界上最悠久的傳承之一,有著恢宏的美麗與熱情,與之相連。」

諮詢公司經濟學家Speakman:「演出平和又富於精神內涵,我喜歡傳遞的關於對抗不義的訊息,有幽默的方面,有的部分很風趣。我感覺到大多時候都是平和喜悅的,我們度過了歡樂的時光。」

新唐人記者美國德州大學城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