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代同堂觀神韻 寶潔公司高管感恩愛與慈悲

【新唐人2018年02月12日訊】2月11日,神韻世界藝術團在羅德島首府普羅維登斯的最後一場演出圓滿落幕。全球最大消費品公司寶潔集團高管 George Olson先生全家老少三代一起來看神韻,感受神韻帶來的美妙與愉悅,齊聲高呼「我愛神韻」。

闔家齊聲高呼:「我愛神韻

寶潔公司高管、環保組織主席George Olson:「精彩絕倫,美好無比,真的沒有語言能形容神韻的美好,完全著迷,引人入勝,精彩絕倫,精彩絕倫。」

Olson先生是全球最大的消費品公司寶潔公司(P&G)治理部門主管,負責北美和中南美洲的法律合規審計和環境安全管理等工作。他也是獲得白宮背書的環保組織「企業濕地恢復合作組織」的主席。

寶潔公司高管、環保組織主席George Olson:「我真高興把全家人帶來看神韻。我岳母把我們帶來。」

寶潔公司高管、環保組織主席George Olson 和夫人Marisa Olson:「神韻的服裝、色彩組合、背景的視覺效果令人震驚,一切都完美結合,故事感人。」

Olson夫婦對神韻演員的超凡技藝讚不絕口,還表示從神韻中感受到很多的愛和慈悲。

寶潔公司高管、環保組織主席George Olson 和夫人Marisa Olson:「演員和歌唱家,所有演員都技藝超凡。」「演員才華出眾,歌唱家和舞蹈演員,他們身手矯健,服裝與故事融為一體,音樂令人傾倒,絕對精妙迷人,非常值得來看,非常平和又令人興奮,精彩絕倫,我感受到很多的愛。我喜歡主持人講解每個節目,讓人能看懂故事,視覺效果是我從沒見過的。我真的很喜歡神韻。」
「我要告訴朋友們,你們都應該來看,應該來看神韻。」

新唐人記者李欣、奧立佛美國羅德島普羅維登斯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