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聖美好 神韻喚醒商界精英內心嚮往

【新唐人2018年02月12日訊】2月11日下午,神韻北美藝術團在印第安納州印第安納波利斯市Murat劇院的第三場演出再次爆滿,吸引商界精英慕名前來,他們表示神韻觸動了人類的共性,喚醒了內心深處的共同嚮往。

Alegeus醫療公司高級副總裁 John Young: 「神韻的音樂,舞蹈,所有的一切都是典範,真是夢幻般的美妙。」

Sharecare醫療資訊平台副總裁 Jennifer Stepp: 「哦,神韻真是太精彩了,我們非常喜歡, 真是太迷人了。 服裝絢麗多彩,音樂優美,我們真的很喜愛演出的方方面面。」

在大型醫療科技公司擔任高級副總裁的 John Young和夫人,在網絡醫療資訊平台擔任副總裁的Jennifer Stepp,深深觸動於神韻發人深省的歌詞內涵。

Sharecare醫療資訊平台副總裁 Jennifer Stepp: 「噢,神韻傳遞的信息,來自女歌唱家的歌唱和鋼琴伴奏,講述了紛繁的世界存在相同之處。 我們有相同的期盼,儘管我們的文化不同,歸根結底我們都一樣,世界因此而變得更小。」

Young感受到,神韻演出喚醒了人類內心深處共同的嚮往。

Alegeus醫療公司高級副總裁 John Young:「神韻演出是非凡的,令人震憾和感動。 事實上,有一個節目讓我落淚,是一個美麗的故事。也許我們在文化上可能有所不同,但我們人類都有共性,我們都想與他人建立同樣的關係,與社區聯繫,與神的聯繫, 其實我們人都很相似,中華文化的獨特表達方式實在是令人感動。」

新唐人美中記者站美國印第安納波利斯市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