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再現中華瑰麗文化 丹佛主流終身難忘

【新唐人2018年02月11日訊】觀賞完神韻紐約藝術團週六的演出,丹佛精英表示,神韻的動態天幕獨具匠心,舞劇生動感人,令人終生難忘。

丹佛大學教授Steven Arnold:「演出極其美好,服裝華美飄逸,舞蹈卓越不凡。」

大學教授Steve Brown:「他們排練得很好,表演完美無缺,每個人的舉手投足都協調一致,每一個細節是那麼的優秀,標準和耀眼。」

神韻服裝華美絢麗、天幕奇幻生動,主流精英們表示終身難忘。

非營利機構發展總監Mike Dworak:「故事精彩,換裝神速,真不知他們如何做到的,演出星光閃耀,令人驚豔,非常美,富有藝術和敘事性的文化交融,令人終生難忘。

神韻故事創意精彩,舞蹈敘事精湛,觀眾感動中華文化的精神內涵。

高科技公司網絡安全專員:「我們時常忽略了要關注過去,這場演出找回了傳統,包容多元文化,令我實在感動,非常賦有精神內涵。」

非營利機構發展總監Mike Dworak:「不同民族的特色都令我著迷,不只是漢人的,中國所有的民族,其舞蹈和音樂風格迥異,都很美。」

菁英們深深陶醉於神韻之美,將推薦更多人來看。

大學教授Steve Brown:「想盡辦法你也應該來看神韻,我很高興我們來觀賞演出。」

非營利機構發展總監Mike Dworak:「兩個小時的演出太短,我能整晚坐在那裡。」

新唐人記者張亮、韓毅科羅拉多州丹佛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