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獨具 深層啟迪 菁英讚譽神韻承傳中華靈魂

【新唐人2018年02月11日訊】神韻在悉尼的演出接連爆滿加座,一票難求,多次獲得澳大利亞和國際獎項的著名作家Diane Armstrong,觀看了神韻國際藝術團的演出後獲益良多,她感佩演出構思充滿智慧,展現了精彩的中華經典藝術與文化。

著名小說作家Diane Armstrong:「我認為神韻傳遞著普世信息,這個世界需要更多的寬容。」

著名小說作家Diane Armstrong,曾擔任調查記者,多次獲得澳大利亞和國際獎項,其著作曾被知名網站評為年度作家回憶錄,她喜愛神韻所展現的中華歷史與文化。

著名小說作家Diane Armstrong:「演出的構思充滿智慧,将我們從唐代帶到漢代再到中心之國,為觀眾展現了幾千年傳統中華文化片段。演出美不勝收、頗具藝術性,精彩紛呈。」

Paul Folley在澳大利亞一個近萬會員的民間團體擔任總裁,他欽佩神韻復興中華文化的努力,他決定明年帶一個團隊來觀賞。

民間團體TFP總裁Paul Folley :「我深受感動,演出非常壯觀,是我觀賞過最精彩的,呈現中華傳統文化之美。神韻藝術家們在恢復和發揚光大中華傳統與文化,不讓這一切丟失,這是非常有意義的事情。」

Folley感佩神韻保存珍貴文化,啟迪人心。

民間團體TFP總裁Paul Folley:「演出是在傳承中華文化的靈魂精神,神韻是在為中國保存這些最寶貴的美好文化,傳承給後世子孫,令人佩服。」

神韻承繼中華傳統,發揚普世價值,悉尼菁英表示,會帶更多親朋好友再來觀看。

新唐人澳大利亞悉尼記者站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