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精神內涵鼓舞人心 逆境中展現希望

【新唐人2018年02月11日訊】觀賞完神韻紐約藝術團2月9號丹佛的首場演出後,觀眾們表示,喜愛神韻的精神內涵,給予身處逆境中的人展現希望。

前歌劇演唱者Sherri Barnett:「我喜愛這個演出,整場晚會都神奇美好,我特別喜歡其精神內涵,在逆境和政治迫害中展現的希望,希望總是存在,這個信息與我產生共鳴。」

神韻舞劇中,表現了善良的修煉者遭受迫害,卻仍堅定信仰的故事,讓觀眾深受感動。

前歌劇演唱者Sherri Barnett:「我們每天醒來,做著我們該做的事,但有些人卻在承受著苦難,我們應該心裡想著他們,為他們祈禱,盡我們所能給予受難者力量。」

律師事務所老闆Bill Barnett:「我喜歡晚會的精神內涵,且與音樂相結合,我也欣賞背景天幕的創意,當舞蹈演員縱身跳起時,他們彷彿進入了天幕中,然後又回來,而且切入時機恰到好處,這真的很迷人,非常好看。」

神韻運用各項頂尖藝術元素,重現了華夏文明的輝煌與中華文化的博大,讓觀眾們深受啟迪,回味無窮。

前歌劇演唱者Sherri Barnett:「這是從未見過的演出,非常美妙的體驗,我會很長時間都記得,明年我還會再來,因為將是全新的節目。」

律師事務所老闆Bill Barnett:「神韻增廣了我的見聞,裡面有些內容我知道,但還有許多我以前不知道的,所以真的非常喜歡。」

新唐人記者古馨樂、韓毅科羅拉多州丹佛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