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美妙無比 戲劇專業博士享受每分每秒

【新唐人2018年02月10日訊】神韻國際藝術團在悉尼Lyric劇院的演出吸引藝術界人士慕名前來。戲劇專家Paul Heinrich 表示,敬佩神韻藝術家的高超技藝,更對神韻的舞台呈現讚歎不已。

戲劇與劇院專業博士Paul Heinrich:「精彩奇妙的演出,技藝高超,卓越非凡。舞蹈演員們身形像羽毛一樣輕盈,當他們做高難度翻轉動作時,落地無聲,他們的雙腳就像羽毛般落在舞台上。美麗至極。」

戲劇與劇院專業博士Paul Heinrich 從事戲劇教學,在悉尼大學附屬癌症中心開創心理劇療法,他對中華傳統文化情有獨鍾。

戲劇與劇院專業博士Paul Heinrich:「神韻展現了不同朝代的文化,從漢朝、唐朝、清朝,展現了各朝各代的美麗服裝,真是太精美了,美不勝收。」

戲劇與劇院專業博士Paul Heinrich:「演出的動態天幕太棒了,非常美妙,因為天幕能夠轉換場景,可以抵達天堂和穿越不同的空間,精確無比。神韻演出非常嚴謹、訓練有素,令人欽佩。」

室內設計師公司老闆Jennifer McKinley帶著兩個正在學習戲劇的兒子前來觀看,神韻帶給他們全新的體驗。

室內設計師Jennifer McKinley:「神韻絕對是頂尖的,我從未看過如此不同凡響的演出。色彩繽紛,服飾精美,所有的一切完美結合,創造出如此絢麗的景觀。非常具有戲劇性,音樂讓人身心放鬆。我今晚帶了孩子們來看,這是我們在劇院從未體驗過的。」

室內設計師公司老闆Jennifer McKinley:「觀賞神韻是賦予我榮耀,我對神韻今晚帶給我們的演出深表感謝。」

戲劇與劇院專業博士Paul Heinrich:「我喜愛演出的每分每秒,我會再來觀看。」

新唐人澳大利亞悉尼記者站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