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賜禮物」 諾福克菁英讚神韻內涵神聖

【新唐人2018年02月09日訊】2月7號至8號﹐神韻世界藝術團在美國維州諾福克的三場演出﹐深深震撼這座重要的軍港城市。各界精英交口稱讚﹐演出超凡脫俗﹐內涵神聖﹐可謂是「天賜禮物」。

知名生殖學及外科醫生Christian Perez﹕「我們幾乎不能相信置身其間﹐如同在另外空間待了兩個小時。真令人難以置信﹗」

地產經紀公司老闆Anne Kent﹕「我被女高音深深打動。她的聲音令人難以置信﹗舞蹈家們動作細膩優美﹐他們是如此優雅﹐超凡脫俗。我完全陶醉其中﹐非常享受﹐對我而言真是非凡的體驗。」

海軍樂隊雙簧管演奏家Kailin Eskander﹕「我和七歲的兒子一起來看演出。我們坐在那裡一起歡笑﹐握起雙手﹐發出『哇』的驚歎聲﹗」

對於融合東西方音樂精髓的神韻藝術團樂團﹐Eskander女士讚不絕口﹐並特別喜歡二胡的獨特聲音。

海軍樂隊雙簧管演奏家Kailin Eskander﹕「非常美麗﹐很類似人的聲音。聽起來如泣如訴﹐但又不都是悲傷。真令人驚歎﹗」

通過神韻演出﹐觀眾們深切感受到其中傳遞的美好信息。

地產開發商Jim Sherman﹕「一種神聖的信息﹐回歸神性。」

地產開發商夫人Michelle Sherman﹕「他們希望能在生活中做好人﹐重返天堂。這很令人振奮﹐提昇心靈。」

華府公交系統高級主管Christian Kent﹕「這對中國以外的世界都是『天賜禮物』﹐通過神韻的巡演﹐以如此美好的方式分享和體驗﹐讓你不僅學習﹐也享受其中﹐並觸動情感﹐令人無法忘懷。」

新唐人記者站維州諾福克市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