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神韻激動落淚 教授感悟神韻傳遞真理

【新唐人2018年02月05日訊】2月4日下午,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在佛羅里達威尼斯的第三場演出讓大學心理學教授激動不已,她語帶哽咽的向記者講述她的感受。

心理學教授 Laura Fine :「看神韻我哭了,我還愉快的笑起來,天幕的高科技,孫悟空的故事中美麗的景色與高科技和舞蹈的結合,我也跳過舞,美妙無比,適合小孩子看,趣味橫生,美國看不到這樣的演出。真是美妙,而看到《前所未有的罪惡》,我哭了,我哭了,太難過了。」

第一次看神韻的Fine教授,在欣賞精美絕倫的演出的同時,了解到在中國正在發生的重大事件。

心理學教授 Laura Fine :「神韻是無比美妙的演出,展現了博大精深的中華文化,同時讓我了解到正在發生的迫害,這真是非常重要。修煉法輪大法或其他信仰,是他們的天賦人權,我認為美國政府不應該與迫害者中共政權做生意。我希望每個人都了解這些。謝謝,感謝神韻讓美國人知道這件事。」

退休前在美國國家大學教授心理學和道德倫理的教授Laura Fine,同時也是專業精神心理治療師,她由衷地感佩神韻傳播真理。

心理學教授Laura Fine:「傳播智慧、真相、知識、精神真理,這是人類來到這裡的目的。全世界人來這裡的目的。感謝神韻做出這樣的演出。」

看完神韻後,Fine教授主動來到記者面前,分享她最新的心願。

心理學教授Laura Fine:「我想更多了解法輪大法,我覺得非常非常重要的是,我們要鼓勵所有的中國人來追隨法輪大法。這是我新的心願。」

新唐人記者李欣、陳觀慧佛羅里達威尼斯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