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啟迪人心 觸動內心對創世主的永恆嚮往

【新唐人2018年02月04日訊】2月3日下午,神韻藝術團在克里夫蘭的第一場演出全票售罄,舉辦方不得不加坐來滿足觀眾的需求。演出結束時,熱情的觀眾意猶未盡,神韻演員三次謝幕。

Alex Kuszewski先生是百年老牌Rockwell Automation跨國公司的高級知識產權律師,該公司是世界上最大的工業自動化和信息公司。這天,Kuszewski律師全家包括兩個孩子一同觀看了神韻演出,他們感動於神韻觸動了人類內心深處、尋求創世主可望。

高級知識產權律師Alex Kuszewski:「震撼,深感震撼!」

律師夫人Maressa Kuszewski:「難以置信地美,心靈得到昇華,震撼!」

高級知識產權律師Alex Kuszewski:「動態天幕讓人感覺身臨其境,讓你覺得也能躍入天幕,成為其中的角色,太驚人了。」

Kuszewski律師認為神韻真正地把大家聯繫在一起,從根本上打動人心。

高級知識產權律師Alex Kuszewski:「神韻無法在中國演出讓人感到驚訝。讓全世界知道人的精神嚮往很重要。」

律師夫人Maressa Kuszewski:「神韻與觀眾的心靈交流,我隨著演出而喜怒哀樂。神韻的美麗無法形容,舞蹈演員和表達的情感撼動人心。」

高級知識產權律師Alex Kuszewski: 「我認為所有人都渴望自我表達,渴望自由,渴望信仰,渴望與創世主保持最根本的聯繫,神韻觸動了人們最根本的嚮往,很打動人,神韻從根本上感動了我。神韻把所有人真正聯繫在一起,這就是為什麼神韻如此震撼人心。」

新唐人美中記者站俄亥俄州克里夫蘭市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