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聖地亞哥掀熱潮 公司總裁:難以置信的精彩

【新唐人2018年02月04日訊】2月3日下午,神韻紐約藝術團在聖地亞哥的演出,再度驚豔全場。觀眾讚歎神韻樂團的現場演奏,以及演員舞蹈的高超技藝,是超乎想像的精彩。

營銷公司總裁Jaqueline Konstanturos:「朋友為了幫我過生日,帶我來看神韻,精彩的令人難以置信。天幕與不同角色、舞蹈和音樂的互動,還有二胡,音色變化萬千,簡直太美妙了!」

Jaqueline Konstanturos是一家營銷公司的總裁,她也讚歎神韻精美的服裝色彩,以及演員是如何用舞蹈與音樂融合,去詮釋每一段節目。

營銷公司總裁Jaqueline Konstanturos:「演員的舞蹈令人驚豔,原本以為是雜技類翻騰,現在知道那也是歷史悠久的中國舞蹈的一部分,太美了。音樂和演員彷彿合而為一,從演出能看到他們彼此搭配,十分流暢,太美麗了,而且非常和諧一致。歌曲很美妙,歌詞令人感動。傳達出希望、團結與和平,充滿神性的信息,非常美好。」

新唐人記者張軼淵、張文剛加州聖地亞哥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