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中部槍擊案 6名非裔移民受傷

Facebook

【新唐人2018年02月03日訊】週六早,意大利城鎮馬切拉塔發生槍擊事件,總共造成六人受傷,都是非裔移民。警方已經逮捕了嫌犯。

週六當地時間早上11點,一名男子拿槍在意大利馬切拉塔(Macerata)開車沿路射擊,造成6民非裔移民受傷,傷者都已送醫,其中一人有生命危險。

警方確認,嫌犯是28歲的意大利男子Luca Traini。他被逮補時圍著意大利國旗,還行了納粹舉手禮。

當地媒體報導,Traini去年曾參選過反移民政黨北方聯盟(Northern League)區域性的選舉,沒有被選上。

馬切拉塔日前才發生一起命案,一名尼日利亞移民殺害並肢解一名18歲意大利白人女性。

當地警方正在調查兩起事件是否有關聯,不排除此次事件是針對非裔人士的報復行動。

意大利總理保羅•簡提洛尼(Paolo Gentiloni)譴責這次事件。

意大利總理Paolo Gentiloni:「仇恨和暴力不會使我們分裂。」「可以確定的是,這些可怕的犯罪行為會被起訴和懲罰,這就是法律。」

意大利將於3月4日展開全國大選,而移民問題是選舉的一大重點。

新唐人電視王愉賀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