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個女兒遭狼醫侵犯 父親法庭怒撲遭壓制(視頻)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2月03日訊】美國前體操代表隊隊醫納沙涉嫌在20年間,對265名年輕女運動員性侵,其中包含奧運金牌選手。而受害者中包括一家3姊妹,2日,她們的父親在聽完2個女兒的證詞後氣得衝上前攻擊納沙,遭法警制伏在地,鎖上手銬的他仍大喊,「讓我好好教訓這個混蛋。」

綜合媒體報導,54歲的狼醫納沙(Larry Nassar)以假治療之名、行侵犯之實長達20年,上月底已被判175年徒刑。2日終局判決開庭第2天,十多名女性輪番坐上證人席指控納沙。

其中證人麥格瑞(Randall Margraves)的3名女兒皆是受害者,在聽完2個女兒的證詞後向法官要求,與這名『惡魔』(納沙)單獨待在「上鎖的房內5分鐘」,但被拒絕。

麥格瑞接著表示,「1分鐘就好!」仍被法官拒絕。法官表示:「我們的法律體制不是這樣運作。」

麥格瑞在得不到允許的情況下失去理智,氣得衝向納沙,但遭納沙的辯護律師擋下,隨即遭法警壓制上銬制伏在地,他口中還直喊:「我要殺了那個混蛋!只要1分鐘!」、「如果你們的女兒被人侵犯,你會怎麼做?」隨後被送離法庭。



麥格瑞氣得衝向納沙,但遭納沙的辯護律師擋下,隨即遭法警壓制上銬制伏在地。(視頻截圖)




法庭經過一陣騷動後,密西根州助理檢察長波維雷提斯(Angela Povilaitis)向其他人呼籲,「我明白麥格瑞非常沮喪,但也不能使用暴力,因為如果在法庭上施暴,就會讓納沙得逞。」

經過25分鐘,法庭恢復聆訊,法官表示,雖然麥格瑞意圖動用私刑,但她沒有理由懲罰這名父親,不會控告他藐視法庭。而麥格瑞事後也向法官致歉並已獲釋。

社群媒體上不少人留言支持麥格瑞,標籤「#給他一分鐘」(#GiveHimAMinute)裡湧現網友的留言,直稱這個爸爸是「英雄」,有的說若設身處地,他們也會對納沙這麼做。

有網友推文說:「我知道報復是不對的行為,但你信不信,要是納沙動了我所愛的人一根寒毛,我會和麥格瑞做出一樣的事,即便為此入獄也在所不惜。」

麥格瑞下午在記者會上再度道歉,但他表明自己並非英雄。他說:「我的女兒們才是英雄。」他表示,這種駭人暴行的受害者和倖存者才是英雄。

相關視頻:

狼醫納沙行徑持續超過20年,至少265名年輕的女運動員曾遭毒手,包括數名奧運金牌得主。過去兩週來,有150多人出庭控訴。1月24日他遭判40至175年徒刑,他也已對其他指控認罪,本週再度出庭接受判決。

(責任編輯:程以仁)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