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西哥灣新發現大型勘探油區

Facebook

【新唐人2018年02月03日訊】週三,石油巨頭Chevron和Total公司宣布,在墨西哥灣發現一處新的勘探油區,這也為自2014年開始的長期石油低迷帶來了新的希望。

這塊名為Ballymore的勘探油區位於距離路易斯安那沿岸75英里的Mississippi Canyon區域,Total公司已將此油區稱為該公司在墨西哥灣的最大發現。

目前,合作夥伴關係的Chevron和Total公司正在對Ballymore進行評估,發現在距離該油區約6英里處已有一處高產油區,同時其距離Chevron的Blind Faith平台只有3英里,有利於將其與現存開採設施連接在一起,再綜合考慮其規模和質量,兩公司都對該油區產量抱有希望。

Total公司表示雙方會共同制定一個具有成本效益的開採方案,以確保快速、平穩的發展。

新唐人記者鐘心萍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