啟迪神性 保險總裁:神韻演員如天使

【新唐人2018年02月01日訊】1月31日,神韻紐約藝術團在南加州艾思康迪都的演出仍是一票難求。神韻以無暇美麗、動人心弦的表演,讓觀眾大開眼界。保險公司總裁Teri Barnes就是其中一位,她驚歎於藝術團女舞蹈演員的優雅,男演員的強健,更折服於中華文化的深遠。

保險公司總裁Teri Barnes:「我女兒和我的姐姐都是舞蹈演員,雖然我不是,但我很喜歡演出中展現的優雅和故事的呈現方式。我喜歡節目中不同的武士以及他們展現的風姿。我喜歡3D特效,我從來沒有見過。我覺得真是太棒了。」

保險公司總裁Teri Barnes平時喜歡閱讀中華文化書籍,二胡表演也令她印象深刻。

保險公司總裁Teri Barnes:「應該說不同凡響。只有兩根弦的樂器,能夠表達出整首曲子。

神韻演出也讓Barnes發現宗教信仰的共性。

保險公司總裁Teri Barnes:「今晚的演出中有精神信仰的主題。這和其他宗教信仰是有共同性的,比如說,天堂。我覺得神韻的舞蹈演員就像一個個天使,一個個神界的生命。這讓我想到,不同宗教信仰都有類似的概念,這很不一般。我是說,令人驚歎。這些共同理念都很正面。」

Barnes表示,看神韻是母親送她的難忘的生日禮物。

保險公司總裁Teri Barnes:「我是和母親一起來看神韻的。她一直都想來,有五年了吧。這是她送我的生日禮物。非常好的禮物。看神韻是我們難忘,永記的經歷。看神韻也許是未來我們每年要看的傳統節目。」

新唐人記者張軼淵、張文剛南加州艾思康迪都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