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滿祥和寧靜 律師所老闆:世界需要神韻

【新唐人2018年01月31日訊】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1月30號在田納西州諾克斯維爾的首場演出爆滿。觀眾感歎神韻演員好像天使下凡,在當今紛亂的社會中,特別需要神韻帶來的祥和寧靜。

律師事務所老闆Coppley Vickers:「我非常非常喜歡。這個演出很有意思。我對不同的文化感興趣。神韻帶給我的是從未有過的體驗。中國文化如此悠久,神韻展現的寧靜祥和是我們這個世界需要的。」

神韻內涵深刻,執業46年的地產律師考普雷·維克斯認為,神韻帶給人平和的正面力量。

律師事務所老闆Coppley Vickers:「人們需要內心的平和,現在的世界亂象紛呈,我們需要這樣的祥和寧靜。」

曾在通用電器公司做了15年法律顧問的保羅·捷庫伊斯,女兒在學習中文,一家人把看神韻當作人生需要完成的心願。

通用電器公司前法律顧問Paul Jurkoic:「神韻通過舞蹈來表現歷史和文化,服裝非常美麗。舞蹈特別精彩,令人稱奇。眾多演員如出一轍的完成如此複雜壯觀的舞蹈,真的是非常美妙的體驗。看神韻是我們全家的人生心願。」

保羅·捷庫伊斯的太太曾在空軍服役,走遍世界各地的她,為神韻的美所傾倒。

退役空軍Karen Regan:「神韻舞蹈演員好像天使下凡,演出非常美,給人啟迪,展現的文化不同,但是讓人感覺我們是一體的,看神韻就是這種感覺。」

新唐人記者蘭青、岳壘田納西州諾克斯維爾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