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加拿大東部票房火熱 名流盛讚頂級藝術

【新唐人2018年01月30日訊】在短短一個月的時間內,神韻藝術團就在加拿大東部的渥太華、多倫多和蒙特利爾等城市,上演了29場演出。所到之處不是門票提早售罄,就是劇場加演加座。前來觀賞的各界主流精英們,感佩神韻通過舞台藝術,精彩的重現了中華五千年的神傳文化,並感謝神韻為人們指引生命的歸宿。請看本台記者發自加拿大的報導。

2017年12月28日至2018年1月28日,美國神韻藝術團在加拿大東部7個主要城市上演了29場,掀起一股神韻熱潮,所到之處,爆滿加演成為常態,政界、商界、藝術界等各界主流菁英讚歎,神韻是最頂級的舞台藝術,前所未見。

加拿大歌劇院總裁Alexander Neef:「極其專業,優美,內涵深刻,且卓有成就。很高興神韻可來四季劇院演出,為我們提升在這裡演出藝術的檔次。」

加拿大廣播公司執行總監George Anthony:「我認為演出的一切都超越我們的期待。神韻的表演及舞蹈極為優秀。」

影視演員Christopher Tanych:「神韻演出的藝術總監太了不起,演出無與倫比。」

專業演員Amy Tremblay:「從第一幕上演時,我就驚歎道,哇!我的眼中含著淚水,真太不可思議了!」

影視舞台劇演員Valerie Descheneau:「我完全忘記了周圍的一切,只是著迷地欣賞她們的表演。」

著名演員Alain Zouvi:「我們有幸坐在最中間的位置,實在太精彩了。」

加拿大國防部主管Ray Mackley:「精彩絕倫的演出,每一分鐘我都享受其中。」

物業交易國際諮詢公司創始人Steve Morris:「絕對精彩,美妙。」

大学教授Janet Pierce:「我從未看過這樣的演出!真是不可思議!」

前校長James Purich:「五星級的演出!」

前芭蕾舞演员Sonia Katyal:「我看到了神舞動之美,美麗,仁爱。太美妙了。」

作家Jennifer Speed:「絕對的神聖!太美了。」

診所老闆Natalie Nowkawalk:「因為感人至深,有幾次我都要落淚。」

前多倫多市議員市長候選人Doug Ford:「精彩至極!」

科學家Diar Hassan:「演出引人入勝!」

大型運輸公司創始人Len Robinson:「卓越非凡!怎麼說都不夠!我太愛神韻了!」

神韻的中國舞、繽紛的服飾、動態天幕以及中西合壁的現場音樂都令觀眾們大為驚歎。

律師安省省議員候選人Deanna Sgro:「我特別喜歡手帕舞,簡直不敢相信她們能如此舞動手帕!」

芭蕾舞演員Breanne Cantlon:「太有意思了,書生那個舞劇妙趣橫生!」

大型舞蹈學校創始人Melissa Lee-Keating:「神韻舞蹈家的手臂動作、角度還是技巧,都非常完美。」

前加拿大國家隊跳水教練Fred Simser:「群舞跳的非常整齊,每個人同時做每個動作,簡直太美了!在一些國家,他們可以成為頂級體操運動員。」

芭蕾舞演員Kirill Lordski:「據我觀察,沒有一處錯誤,所有動作都達到百分之百的完美!」

探戈舞蹈家Tarek Marroushi:「看到二三十名演員同步起舞,而且跳的如此精準,太傑出了!」

加拿大國會議員Garnett Genius:「演出引人入勝,美不勝收,我從沒有見過天幕與演員這樣的互動。」

加拿大娛樂設施老闆Donna Langman:「整場演出的色彩、整個場景都令人歎為觀止。演員們登場時的技巧及敏捷非常驚人。」

加國企業主全家觀賞神韻:「愛演出的每一分鐘。」

芭蕾舞演員Liza Mironova:「神韻舞蹈家的表演恰到好處。」

診所老闆Larissa Schausbreitner:「真的把觀眾帶進了故事的世界,你不覺得自己是坐在那看表演,而是像身臨其境,和角色一起經歷那些悲歡離合。」

律師行合夥人Rita Asangarani:「現場音樂引人入勝。」

皇家音樂學院考官鋼琴家Amanda De Boer:「真是場音樂盛宴!聽現場樂團演奏太棒了!音乐非常干净,富有张力,很美妙。」

女高音獨唱和二胡獨奏動人心弦,主流精英讚歎不已。

前校長James Purich:「女高音的歌唱百聽不厭!雖然我不懂中文,天幕上的英文歌詞讓我感同身受。」

歌劇演員Thomas Franzky:「當女高音開口的那一刻,聲音如此純淨,具有震撼力。真是出類拔萃。僅聽她的演唱已值回票價。二胡演奏優雅的音樂深深打動了我。」

兩個小時的演出,觀眾隨神韻遊歷天國聖境和歷史滄桑,了解中華神傳文化的深邃,讓人們重拾幾近失落的傳統價值觀。

巴西駐多倫多總領事Ana Lélia BenincбBeltrame:「演出用藝術的美展示了數千年來中國人的美好。」

大学教授Gianeya Nesterova:「這些就是人性中的可貴價值,非常重要。不管是在今天、昨天,還是明天,這些就是人性。」

企業家Karin Heidolph Bremner:「神韻向我們昭示,一切從哪裡來,一切最終去向哪裡。」

人類生態學教授Peggy O’Neil:「演出帶給所有人真正普世的價值,其神聖內涵將解決我們今天面臨的一切問題。」

加拿大參議員Rosa Galvez:「神韻通過展現中華歷史,使人明智,引導人們選擇美好的未來。」

私校校長Aphrodite Lettieri:「一旦重拾信仰和傳統價值觀,人們會獲得內心的安寧,明白人生的意義是什麼。」

主流精英陶醉絕美的藝術盛宴,希望能和眾人分享。

加拿大廣播公司執行總監George Anthony:「我絕對推薦神韻演出。」

公司老闆Natalie Papia:「适合携親帶友来看,适合所有年齡的人!」

市場總監Amanda Kusick:「我推荐所有人都来看神韻!我会再来的!」

大型銀行副總裁Lynn Lewis:「每個人都應該來看神韻!」

劇院營銷總監Michaella Putman:「神韻絕不容錯過!」

新唐人記者朱峰、朱丹加拿大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