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態天幕神奇變換 設計公司總裁驚喜連連

【新唐人2018年01月28日訊】神韻紐約藝術團一月二十六號晚在聖路易斯皮博迪歌劇院進行了首場演出。平面設計事務所總裁 Chuck Kulma 和夫人 Jai Cherie 前來觀看,他們讚歎神韻動態天幕的高超技術,而神韻生動的呈現中華傳統故事,為他們帶來無比的歡樂。

平面設計事務所總裁Chuck Kulma:「噢 ! 這太美了! 太美了! 那些舞姿,神韻演員所體現出的力量,簡直太好了! 」

航空安全運營協調指揮Jai Cherie:「顏色太美了,女演員們都很美,男演員們都非常陽剛。我特別喜歡看他們從台上一下子飛到天幕上,簡直太驚艷了。這是一種喜悅的感覺。特別是當舞蹈演員們表現的如此優雅,簡直就像漂浮在舞台上,你會情不自禁地感到高興。他們(主持人)在節目之前描述過這些故事,使你可以跟上節目內容。每一個故事都像是一個歷險記。」

神韻的原創高科技動態天幕,延伸舞臺空間與歷史時間,給予人無限想像空間,夫妻兩人讚不絕口。

平面設計事務所總裁Chuck Kulm:「(動畫天幕)太好了,演員在天幕與舞台之間靈活轉換,非常巧妙,完成得非常棒。我最喜歡的節目就是孫悟空了。他們看上去就像是天幕的一部分。他們做得非常好。」

航空安全運營協調指揮Jai Cherie:「就像是身臨其境一樣,我非常享受其中。」

新唐人記者林慧心、陳雷聖路易斯市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