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巴爾的摩首場爆滿 菁英讚神聖美好

【新唐人2018年01月27日訊】1月26日晚,神韻世界藝術團在美國馬里蘭州最大城市巴爾的摩的首場演出爆滿。兩個多小時的演出﹐讓觀眾們深深陶醉於中華傳統文化的神聖美好。

馬大醫學中心知名外科腫瘤醫師Nader Hanna:「我是第一次觀賞神韻。真是輝煌壯觀﹐太精彩了。音樂﹑歌曲﹑所有的藝術家以及演出的內涵﹐啟迪心靈﹐神聖美好。」

退休英國政府官員Robert Kennedy:「我稱之為傳統的中國。當我們還小的時候﹐中國就是這個樣子的。」

前芭蕾舞演員Jenny Hage:「舞蹈演員表現如此完美﹗我很喜歡他們的服裝。他們的高超技巧真是令人賞心悅目。」

Jenny Hage女士曾是一位芭蕾舞演員。神韻演出中﹐音樂和舞蹈的完美結合令她讚歎不已。

前芭蕾舞演員Jenny Hage:「音樂非常美妙﹐樂曲和每個舞蹈動作都搭配完美。才華橫溢的現場樂隊﹗」

Frank Nisenfeld先生是知名整形外科醫生。他已是連續第四年帶家人來觀賞神韻了。

馬州知名整形外科醫師Frank Nisenfeld:「演出每年都是非常美麗。我被這種美麗深深陶醉﹐我就坐在那裡兩個小時,沉浸在美妙的演出中,真是太美了。」

新唐人記者王凱迪美國巴爾的摩市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