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蕾舞演員醉心中國舞:神韻體現真正中國

【新唐人2018年01月27日訊】前俄羅斯莫斯科國家芭蕾舞團演員Liza Mironova,目前是加拿大維多利亞國際芭蕾舞團的專業芭蕾舞演員,在《胡桃夾子》《灰姑娘》等舞劇中擔任主角,曾代表加拿大參加國際性芭蕾舞比賽。1月26日晚,她觀看了神韻巡迴藝術團在加拿大漢密爾頓的第二場演出後,對中國舞贊不絕口,並表示, 神韻是真正代表中華文化的演出。

芭蕾舞演員Lisa Mironova:「演出的一切都多姿多彩、非常明亮且充滿活力。我認為這是真正代表中國的演出。在舞臺上能看到很多紅色、綠色、很多鮮豔的色彩。神韻絕對代表中國,而且非常精彩傑出!」

曾代表加拿大參加國際性芭蕾舞比賽的專業芭蕾舞演員Liza Mironova,對神韻女子舞蹈演員的舞藝大加讚賞。

芭蕾舞演員Lisa Mironova:「我可以想像穿著3寸高花盆鞋跳舞有多難。這個舞蹈令我印象非常深刻,舞蹈很好看,那些清朝格格們非常華麗優雅。」

男子舞蹈演員輕鬆演繹高難動作也給她留下深刻印象。

芭蕾舞演員Lisa Mironova:「男子舞蹈演員的群舞絕對精彩。每名舞蹈演員都非常強健。他們是非常強壯的舞蹈演員。」

芭蕾舞演員Lisa Mironova:「神韻舞蹈家的表演恰到好處。我看懂了舞蹈描述的一切,我認為其他人也是如此。我特別喜歡書院那個舞劇,非常幽默、非常輕鬆有趣。」

她非常感謝神韻讓人們有機探尋中華文化寶藏。

芭蕾舞演員Lisa Mironova:「中華文化是如此與眾不同、非常精深。如果你知道中國的歷史,更會凸顯中華文化的獨特性及深度。我認為神韻在全世界弘揚中華文化,太棒了。」

新唐人記者朱峰加拿大漢密爾頓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