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珀斯觀眾:神韻超凡意境 啟迪人心

【新唐人2018年01月25日訊】1月24日晚,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澳大利亞珀斯帝王歌劇院的第二場演出, 吸引眾多當地主流觀看,神韻所表達的歷史文化,意涵豐富,觀眾表示深受觸動。

物流公司總經理Brett Andrews:「盡享其中,與眾不同,耳目一新。」

物流公司總經理Brett Andrews對演出借助動態天幕呈現的中國歷史意境頗為著迷。

物流公司總經理Brett Andrews:「演出所表達的文化意涵豐富,令人驚喜,這種意境是我之前從未遇見過的。」

物流公司總經理Brett Andrews:「舞台上背景天幕與舞蹈的完美結合,讓人印象深刻。」

警官Sharon Cumbers:「非凡美麗,啟迪人心,演出表達的精神層面讓我感受深刻。」

女警官Sharon Cumbers表示,演出中有一個節目表達修煉人不畏艱難困苦,堅持信仰的修煉意境,讓她十分感動。

警官Sharon Cumbers:「令人驚奇,人們能為自己的信仰挺身而出, 真是太好了,沒有畏縮,真好,人人都應該這樣。」

警官Sharon Cumbers:「快來看吧,請一定要來。演出中充滿著神性,非常美好。」

觀眾期待神韻明年再來,希望能有更多人前來欣賞神韻。

新唐人澳大利亞珀斯記者站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