讚歎神韻美妙 格林布賴爾市長向市民推薦

【新唐人2018年01月22日訊】1月20日下午,神韻北美藝術團在田納西州納什維爾市的田納西表演藝術中心(Tennessee Performing Arts Center)上演了該市2018年的第二場巡演,全場爆滿。神韻的盛名吸引了當地政商界人士前來觀看,已經看過兩場神韻演出的格林布賴爾市市長也共襄盛舉,並鼓勵大家都能看神韻。

格林布賴爾市市長Bonnette Dawson:「服裝漂亮,舞蹈精準,非常傑出。我真的無法形容,太美了。演出充滿了神性,所以我覺得太棒了。」

企業主Kat Bartel:「我認為神韻演出美妙無比,使人的精神得到昇華。演出非常鼓舞人心,神韻將中華文化的精髓帶了出來。」

同時還是藝術教師的Bartel女士,認為神韻給觀眾帶來了幸福和光明。

企業主Kat Bartel:「演員展現的幸福和光明,正像是神舞動之美,整場演出的風格都很好的體現了這點。我最想表達的是,看到如此美好的演出心裡的愉悅,還認識到人文藝術能帶來的超常體驗。非常鼓舞人心。」

企業主Kat Bartel:「我知道現今中國有很多的迫害,使我非常的難過。我非常震驚的看到,即便在嚴酷的迫害下,仍能製出如此美麗的演出。這種精神令人振奮,以藝術家的角度來看也很高興。」

田納西州格林布賴爾市市長Dawson女士同時也是一家信用合作社的首席執行長。這已經是她第三次來觀看神韻了。

格林布賴爾市市長Bonnette Dawson:「我們鼓勵城內的人都來看神韻,每個人一生都至少要觀看一次,我認為神韻是每個人都應該來觀看的演出。」

新唐人記者林慧心、陳雷美國田納西州納什維爾市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