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器公司創辦人:神韻帶給紐約新文化

【新唐人2018年01月21日訊】神韻連續第12年蒞臨紐約,在大都會掀起盛況空前的「神韻熱」,吸引主流人士爭睹「全球第一秀」,1月20日晚,電器公司創辦人Maureen Fritc慕名前來,她讚歎神韻無與倫比的創意,帶給紐約新的文化。

電器公司創辦人Maureen Fritch:「演出華美無比。美得讓人驚歎、又很感動。還有演出表現的歷史,真是不簡單。其中的表演、音樂、服裝都特別好看。還有高科技天幕,演員躍入天幕、天幕和舞台上的互動,真是太美妙、太了不起了。」

莫琳•福里奇(Maureen Fritch)多次獲得傑出商業領袖和傑出女性獎,曾是前紐約市長彭博的建設諮詢委員會成員,目前擔任MTA小企業導師項目的顧問。她從神韻中,不僅體驗到恢宏的歷史,也看到感人的篇章。

電器公司創辦人Maureen Fritch:「能感受到舞蹈演員的熱情,從音樂中能聽出歷史,故事表現的非常感人,有一幕甚至讓我落淚。太美了。那位年輕人被迫害失明,後來終於和妻子團聚,這讓我落淚,他們在經歷了如此的魔難,在神的幫助下重新相聚。」

她覺得神韻為紐約帶來新的文化。

電器公司創辦人Maureen Fritch:「這是一場每個人都應該看的演出,讓各種文化聯繫在一起,我覺得這非常好。在紐約曼哈頓能看到我們不太熟悉的文化,讓人非常觸動。」

新唐人紐約記者站採訪報導